close

昨天壓~ 揪了好姊妹 "小米&雅惠" 去新莊的幸運草吃飯

整個很瞎喔~ 我們三個女人開了三台車~ =.=

先回到了我家拿我親愛的小滴~ 再出門去幸運草~ 


 --- 幸運草餐廳~ 很不錯的氣氛轟~ 小滴終於跟我熟一點了 XD ---


--- 雅惠的優雅照~ XD 嘻嘻~ 請教我天才攝影師, 哈~ 整個很自得其樂 ---


--- 嘻嘻~ 小米的自然照~ 怎麼沒有我勒 ~?  =.= 因為我是拍照的那個 ㄒ^ㄒ ---
( 以上兩張照片都經過數位暗房修片  >"< 小滴的 sigma 鏡頭真的有點弱 )

以下為食記照片:( 莎拉忘了拍, 因為太餓了, 我啃食完我的燻鮭魚之後, 才發現~ 阿~ 忘記拍照 =.= )

--- 前菜焗烤干貝, 就那個味道囉 !! 我只愛吃上面的焗烤---  --- 清燉冬菇牛腩湯, 不錯喝~ 但是有點太鹹 ---


--- 炭烤勒眼, 肉頗嫩, 醬汁普通, 算不難吃啦~ ^^ ---  --- 韓式無骨牛小排, 比勒眼的表現好~ 牛小排鮮嫩多汁 ---
           ( 以上照片未經修圖)  更多照片, 請至相本瀏覽

我們三個女人七嘴八舌的聊到了 10.30 才捨得離開, 前菜 + 莎拉 + 湯品 + 主餐 + 甜點 + 飲料 = 450 + 10%

算 OK 囉~ 不過, 這個價位, 還是去吃洋蔥好喔~ XD 整個比較愛洋蔥~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