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陪 OO 回淡江參加講座課, OO 主講喔 !! 厲害吧 !! 
下午就開著車在淡水晃壓晃, 打算要去找【不是咖啡館】
一整個難找壓 !! 淡海新市鎮的路怎麼長一樣, 繞了半小時鬼打牆

( 忘了說 ... 照片都是 T91 拍的喔 !! 我可以不用多買一台 DC 了 XD )

OO 開車 ... 整個有嚇到我 XD  哈哈~ 還好淡海新市鎮的路非常大條筆直, 而且都沒車
所以我很放心的讓她開車, 總不是笨到去撞路墩吧 !! 嘻嘻 ... 
在淡海這邊迷路了半個多小時 ... 我決定繞回淡金公路, 從最原始的走法回到淡江 (整個鬼打牆)


【不是咖啡館】很好找, 過了紅毛城, 找到淡水忠烈祠的右彎上坡就是了 !! 
那兒有滬尾砲台公園, 還有淡水忠烈祠, 不是咖啡館就在路邊而已 !! 車子可以停在忠烈祠那兒


【不是咖啡館】建築主體是用鋼條 ? 類似那樣的金屬敢外殼, 透明的玻璃, 看起來是我喜歡的 FU 
PS. 那對情侶整個很傷我眼睛 !! 是怎樣, 光天化日之下, 還要強力放送閃光彈 ?  真是太不道德了 !! 


我們一開始作在二樓的露臺上, 想說要裝一下愜意, 自以為浪漫 !! 


翻開 meun 點了一套下午茶和一套義大利麵套餐, 結果套餐沒有飲料  =皿=  
飲料還要另外點, 整個是讓我很吶悶  !!  雖然他說點了套餐, 飲料可以半價 ...


我們點的 High Tea ... 正統的英式下午茶, 應該有三層壓 !! 甜點、鹹點加上水果或餅乾
好吧 !! 兩層就兩層, 上頭一個 "法式經典巧克力" → 明明就是黑森林 !! 太誇張了 !! 整個騙我 !! 
而且蛋糕裡頭夾的不是藍莓 !! 居然是葡萄 !!!!  整個讓我傻眼壓 !!! 這什麼法式經典, 明明就德國黑森林 !!
下面是餅乾 + 法式布丁 ... 加上一杯水蜜桃綠, 就這樣喔 !! 要價 $299 → 搶人


就降 ........  如上圖 !!!  要價 $299 .... 重點不是那三百塊, 是東西不好吃要價三百 ... 很沒天良


義大利麵套餐:沙拉 + 濃湯 + 一盤青醬義大利麵 
沙拉 ... 沒有很好吃, 而且都是我討厭的苜蓿芽 ... source 也不是我愛的, 只吃一口


青醬義大利麵, 有五隻大蝦 !!  蝦子很好吃, 新鮮彈牙 (Y)  但是魷魚就普普了
整體的味道普普, 青醬不夠香, 然後麵條很普通 ... 份量不是很多 !! 
就這樣:沙拉 + 濃湯 + 一盤麵 = $280 ..........  還是覺得很坑人


另外單點的, 【不是冰沙】據說是他們的招牌, 實際上是 "地瓜冰沙"  $180 
口感很特殊, 剛開始喝滿有趣的, 但是冰沙的口感消失, 就整個甜膩到噁心
我想這應該是用地瓜+牛奶+鮮奶油去打的, 只能說嚐鮮就好


離開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... 打了燈之後還頗浪漫的 


不是咖啡館 



結論:
裝潢沒有我想像中棒, 主體的鐵欄杆, 都有鐵鏽了 !!  戶外的桌椅也該要汰舊換新了
室內的裝潢普普通通, 像很簡單的 lounge bar ... 沙發不錯舒服, 但是室內的擺設沒有特色

餐點整個普通到想翻桌, 不是難吃, 但是非常普通, 幾乎是讓我不覺得值得那個價格
三百塊的下午茶是這種貨色的話, 我寧可去買 7-11 的 city cafe ... 
另外那個義大利麵套餐, 也不是難吃, 但是以量還有口味跟精緻度來說, 280 是很貴的 
↑ 今天吃這樣 $750 喔 !! 很扯吧 !! 貴的不是那個錢, 是沒那個價值  =皿=

整體環境, 還算可以, 但是蚊子很多, 而且都是咬人會痛的小黑蚊  >"< 

如果下次還會再來的話, 我大概只會點個咖啡吧 !! 
沒有在這邊用餐的必要, 連下午茶的點心都可以省了 !! 


>>不是咖啡館。相片全記錄<<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